close


坦白一點吧你


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


不喜歡就是不喜歡

不需要假惺惺的表面功夫

省點力氣來自省比較快

我始終

都搞不懂為什麼有些人能表現的那麼虛假那麼虛偽

我也不是那種知道別人怎麼樣還會裝不在乎跟他表面的好

正義感!!!是我的使命!!!!!


你們這些假惺惺的廢渣


我都在心裡幫你們畫好記號了



少以為可以輕易改變我對你們的印象!!!!


還有之前工作地方的機車主管


除了凱城之外每個都很!@#$%^$#@$%^&*^%$


同事的葉XX  我只能說大家都超討厭你的啦

私生活不檢點

又只會掛名不做事

30幾歲還混成這樣你還真厲害

大家聚會都是在罵你啦

每個人都裝好鞭炮等著看你落魄那一天要大肆慶祝!!


也因為你讓我對牡羊座男生扣了好幾百萬分!


爛人




去死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呼!!抒發完情緒真爽快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